close

 


我靜靜坐在陽台遙望在山坡地安息的你


 


乖乖你知道嗎?


 


今天是你六歲生日ㄚ


 


在你生前


 


我一直忘了你是1/81/10生日


 


不管是1/81/10生日


 


媽媽都幫你一個小小蛋糕過生日


 


今年媽媽也生病了


 


乖乖也不在


 


所以今天沒有蛋糕


 


乖乖;你走了快一年


 


這一年中


 


我不曾夢過你


 


我對你思念也沒有減少


 


乖乖是媽媽最心肝寶貝


 


乖乖的撒嬌沒有人可比


 


乖乖爭風吃醋是一流的


 


在媽媽心裡


 


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有時候在想


 


皮皮跟你選擇先離開我


 


是天注定嗎?


 


因為你們都知道


 


我身體狀況會每下愈況


 


你們知道


 


我會牽掛你們


 


你們知道


 


我愛你們


 


我捨不得你們


 


所以你們選擇這樣方式離開媽媽


 


讓媽媽安心


 


乖乖在彩虹橋要乖乖的


 


 


不可以頑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