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號回去複診


 


謝先生交待我要抽血檢驗肝功能及腎功能


 


因為他懷疑我的肝及腎有問題


 


看了醫生才知


 


原來我住進醫院第一天


 


他已經幫我打了類固醇了


 


而且還連打了六天(真是很猛的醫生;我有嚴


 


重到要下重藥嗎??)


 


我問為什麼??


 


醫生說:怕我是因為腦部引起病痛;所以打了


 


類固醇幫我降腦壓


 


這一會ㄦ我終於明白了


 


我為什麼一直水腫這樣嚴重


 


我問多久時間可以代謝體內的類固醇


 


 


他說:兩個星期


 


拜託


 


我出院至少已經超過兩個星期


 


他又說:再等兩個星期


 


如果再等兩個星期


 


我還是這樣水腫呢??


 


應該不會


 


什麼叫應該不會???


 


我接著問:那我肚子一直脹氣及身體燥熱都


 


是因為藥物引起嗎??


 


醫生說:咳嗽藥的副作用


 


我只能---喔!!!


 


千萬不要再得罪醫生了


 


12/16號出院直到1/6我再來複診


 


我才明白這一段日子身體不適或不舒服


 


 


原來都因為藥物引起


 


天ㄚ


 


醫生


 


你怎麼不早一點說


 


或許我早一點知道


 


我心理才不至於有一堆的?????


 


讓我這些日子在想為什麼?


 


為什麼我………


 


為什麼我………


 


我差一點以為自己在43歲已經邁進更年期呢


 


我還以為我自己除了腦部有問題


 


心理也有問題


 


 


但是我不能否認我現在心理上有一點障礙


 


昨天雪蓮;ZOLA見到我第一句都說:妳變胖了


 


ABBY急忙幫我澄清:她是因為打類固醇關


 


;臉才會這樣浮腫


 


我是一個很注重外表的人


 


如今我的腳已經明顯瘸了


 


現在我的臉也變大


 


大到像月亮這麼圓


 


真的很醜;很醜;很醜


 


我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我浮腫才會消


 


如果它沒有消


 


我是不是不用出去見人了???


 


我真的很怕再聽到胖這個字


 


堂姐說不是胖;是福態


 


我說福態;適合用老人家身上


 


她說福氣ㄚ


 


我說:是ㄚ;快過年了;剛好在我臉上寫個滿


 


謝先生每天都會問我:70??


 


70公斤嗎??


 


有沒有一點過份??


 


我也不想成為一個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