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要從2008年五月算起


 


還是從2007年四月開始算


 


因為2007年四月份我的左腳開始不舒服(


 


大腿開始痲痺及疼痛)


 


直到2008年五月在台安醫院查到真正原因


 


如果從2007年四月開始算


 


我已經生病一年半了


 


嚴格說起來


 


我真的很幸運


 


除了左腳有一點瘸了;左手最近有一點比較痲


 


痺之外


 


一切都還不錯


 


我想起台安黃尚本醫生說過:如果讓我選擇


 


得癌症;我寧願得到星形胶质细胞瘤;因為它不


 


會痛


 


在我身上不知道是星形胶质细胞瘤真的不會痛


 


還是病情還沒有到非常嚴重所以還不會痛???


 


(當然不要到非常嚴重;我希望我會有奇蹟出現;


 


讓它變不見;不見喔;或是我希望我真的像和信


 


陳一信醫生說是低度惡性星形胶质细胞瘤發展


 


性是很慢很慢的)


 


我覺得老天爺真的很厚愛我


 


他知道我怕痛


 


所以給我一個不會痛低度惡性星形胶质细胞瘤


 


的疾病


 


也許他在給我機會


 


重新去面對我的人生


 


或許他要我去反省


 


過去四十多年種種的不對


 


不管如何


 


我真的要感謝----我生病了


 


因為我生病了


 


我心更清澈


 


因為我生病了


 


我更珍惜我所擁有一切


 


生病之後


 


我更珍惜每一天的時間


 


我清楚我在做什麼


 


我更明白我要什麼


 


我不埋怨老天爺讓我遇到低度惡性星形胶质细


 


胞瘤


 


我也不自憐自艾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哀聲嘆氣


 


有很多很多事要我去面對


 


我生病之後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群為生命在奮鬥的戰士們


 


不管他們生病過程是如何堅苦


 


他們熱愛生命的態度


 


讓我感動


 


因為那一股力量


 


深深影響我對生命的態度


 


我沒有任何疼痛


 


我應該比任何得癌症的朋友幸運太多


 


所以我沒有資格跟病情低頭


 


我一定要勇敢


 


我一定要創造奇蹟


 


讓我腦幹壞東西不見


 


我會好起來


 


這是信念


 


有這樣的信念


 


我才不會怕


 


謝先生說過:妳連死都不怕;還有什麼好怕的


 


是ㄚ


 


我都不怕死


 


還怕什麼??


 


所以我更肯定


 


我一定會健康活著


 


今年2009


 


我要去日本


 


我要計劃如何讓按摩院生意增加20%營業額


(是那種死要賺錢的格性;生病是小事;沒有賺


 


是大事)


 


我要多陪我的狗兒子們


 


(每星期只陪他們二天;真的說不過去;所以以後


 


要多一點時間待在山頂)


 


我要努力盡心盡力做個賢妻


 


(雖然謝先生常讓我生氣失望;但是我還是謝太


 


太所以我還是要盡力去做好自己份內工作)


 


我要繼續畫一些油畫


 


相信今年我一定會過很充實


 


我會很開心快樂過每一天


 


我會更熱愛自己生命


 


我感謝陪我走過來的每一個朋友及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