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很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我很不習慣別人問我:你的腳怎麼??或是說:


 


你胖了


 


我也想知道我的腳怎麼??


 


但是它就是這樣


 


我也很努力讓自己走路自然一點


 


因為外表的改變


 


讓我更害怕跟陌生人接觸


 


因為他們的關心


 


只讓我招架不住


 


我不能夠告訴每個人或再一次一遍解釋因


 


為我的病情使我的腳變成瘸了罷


 


施先生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我:你腳怎麼???


 


我淡淡說:不舒服


 


我相信自己臉色一定很不悅


 


今天他太太見到我頭一句說:你變胖了


 


下午他就問: 你腳怎麼???


 


我真的很想說:可以不問嗎?!關你們什麼事


 


我知道要正常心去面對它


 


但是面對以前認識我的人


 


我很難;也懶得去解釋或說明事情來龍去脈


 


我知道自己要去調整心態


 


但是當下


 


我卻任性只想做自己


 


不給別人好臉色看


 


我真的很沒有禮貌


 


也跟謝先生亂發脾氣


 


我生氣告訴他:你可以不要帶你的朋友到主屋來


 


;你可不可以叫他們不要再問我的腳為什麼會這


 


;你可以不用讓別人知道我在畫畫


 


謝先生愣住了


 


他回答:不是我帶她過來;她自己要過來的


 


我知道跟謝先生沒有關係


 


但是我今天真的很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