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化療第十四天


 


 


非常疲憊


 


口腔開始出現破裂了


 


固体食物已經開始排斥了


 


我盡量攝取流貭牛乳品營養份及藥膳的營


 


養份


 


明天要回醫院抽血檢查白血球數量


 


 


我想跟醫生要求把類固醇降到36mg/一天


 


不知道行不行?


 


每天吃藥


 


吃到惡心


 


真的很累


 


**


 


謝先生帶小叔到新加坡再找醫生確認病情


 


小叔肺癌比我們想像中還嚴重


 


他得是第三期肺癌而且已經轉移到淋巴腺


 


小叔孩子真的太年輕


 


對父親得肺癌抱著很樂觀態度


 


不知道它的嚴重性


 


現在我們要捉緊時間讓小叔去做放射治療


 


(每一次要三十萬台幣)


 


小叔自己覺得如果已經是第三期或轉移


 


他不要做任何放射治療


 


我不知道命運會如何安排?


 


但是我不想輕言說放棄!


 


在沒有經濟考量(他不缺錢;只想把錢留給孩


 


)


 


為何不爭取生存的空間?


 


多跟孩子相處時間!


 


孩子前年喪母


 


今年要面對這個大考驗


 


真的很為難他們三個孩子


 


我比較擔心是謝先生


 


他要照顧我;還有顧到小叔


 


真的很難為他的處境!


 


我們是夫妻;有商量的對象


 


謝先生感慨;小叔連商量的對象都沒有


 


從得知生病之後


 


小叔變得措手不及


 


像無頭蒼蠅似


 


誰說什麼都可以接受!


 


看在眼裡


 


我真的心疼他們這一對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