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球球的耳朵在一個月前應該要動刀了


 


是我無法接受球球要開刀的事實


 


想到開刀


 


我就想起乖乖死在手術台那個情景


 


我沒有辦法再接受球球有任何差錯


 


我害怕很害怕


 


連續治療一個多月


 


球球耳朵一直無法痊癒


 


獸醫還是覺得應該開刀對球球會比較好


 


謝先生私下答應獸醫讓球球今天開刀


 


我知道這是無法避免的


 


從昨夜開始得知寶貝要開刀


 


我無法入眠


 


我一直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的球球平安無事


 


我不斷跟乖乖說:你一定要保佑球球開刀順利


 


我還讓跟球球比較親的男工陪著寶貝去醫院


 


我知道這是小手術


 


獸醫也知道我擔心球球施打氣麻改成局部麻痺


 


跟服用輕微安眠藥


 


應該沒有危險性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


 


我已經失去乖乖了


 


我不想再失去球球


 


從早晨獸醫司機去家裡接球球開始


 


我一直要工人回報


 


直到球球開完刀醒過來


 


我才寬了心


 


這半年


 


我跟寶貝們都保持一段距離


 


因為我在訓練他們


 


沒有媽媽的日子


 


但是不表示


 


我不愛他們


 


我比任何人都愛他們兄弟


 


他們是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