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因為耳血腫的疾病


 


連續開了兩次刀


 


第二次在醫生堅持之下住院了


 


原本說只需要住五天至七天就可以回家了


 


(在無法選擇情況之下;我忍痛讓球球離開我


 


們及東東;一個人在醫院待著罷)


 


直到過了出院的日子


 


醫生還是不讓球球回家


 


我心裡正納悶著呢?


 


到底發生什麼事?


 


後來弄明白了


 


原本球球的耳朵傷口一直無法癒合


 


算是醫生謹慎


 


幫球球抽血檢查


 


確認為什麼傷口一直無法癒合??


 


她給我的答案


 


讓我晴天霹靂


 


她說;我兒子可能得了淋巴癌或肝癌;所以導


 


致傷口一直無法癒合


 


天ㄚ;不要跟我開玩笑


 


我可禁不起失去球球的打擊了


 


我堅持要把球球帶回家(因為3/17號我要去住


 


;如果現在不把兒子帶回來;下星期沒有人


 


可以處理兒子的事)


 


我堅持要換醫生


 


我不能再信任她了


 


乖乖已經在她的手中過世了


 


我不能再拿球球的生命開玩笑


 


星期五球球回家之後


 


我把球球跟東東隔離


 


避免東東去碰撞球球的傷口


 


小心翼翼照顧球球


 


那知星期六早上


 


他胸前毛沾滿了血;左耳朵包紮的地方也是血


 


乍看來是很恐怖也挺嚇人


 


 


家裡佣人被嚇著全身發抖(標準惡人無膽)


 


我和小叔及男工馬上帶球球直奔到醫院


 


經過一番處理及傷口包紮之後


 


醫生表示耳血腫問題已經解決了


 


至於傷口一直無法癒合是因為縫合沒有處理


 


好才導致傷口無法癒合(這就是技術問題了)


 


重點是球球沒有淋巴癌或肝癌;也沒有所謂血


 


敏感問題;也沒有血液無法凝固的問題;


 


有生命的危險


 


我只要球球平安無事件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


 


不管是東兒還是傻乎乎的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