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這是不可能發生


 


倒是可以當白日夢想一想罷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朋友你想做什麼?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想把英文唸好


 


因為說一口流利的英文


 


我可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至少我可以當空姐


 


今天可以飛去美國


 


明天再飛去歐洲


 


每天飛到不同的國家


 


可以賺到錢又可以開眼界


 


當然還要我長的夠高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希望自己能夠愛自己多一點


 


一個只會愛別人的女人


真的是很辛苦的


 


一個連自己都不會愛的人


 


怎會懂得愛別人呢?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有太多的事很想重來的


 


如果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