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呼傻氣的表情



他曾經是小眼球球;開刀之後眼睛變大了




 



這一顆小球曾經是他的最愛




以後無法在花園看到你跟東東一起的身影了




跳水是球球最拿手的





眼睛下眼瞼倒插;所以開刀


 




 


 




他總是很認真啃他的零食



 


 




我爬爬;忘了狗不會爬樹嗎?



 


 




永遠都不會再出現這樣的情景


乖乖跟球球已經離開了


 


 




這座沙發有我們很多很多的回憶


 



他叫張球球(為什麼他不姓謝;因為他不討謝


 


先生的喜歡;所以他跟媽媽姓張)


 


出生於2006729號早上10


 


2010317號凌晨五點多


 


離開愛他的媽媽及愛他的哥哥東東


 


他只有三歲半


 


還是個孩子


 


喜歡玩耍頑皮的小男生


 


別問我;他為什麼離開?


 


因為醫生也說不出原因


 


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在短短一天


 


病情會轉變那麼大


 


原以為只是傷口無法癒合問題


 


為什麼一下子


 


在短短四個小時


 


他就這樣離開我了


 


球球;你知道媽媽心有多麼痛


 


你怎會這樣離開我


 


我不斷問自己


 


我到底又做錯什麼?


 


為什麼會讓我可愛的孩子


 


白白枉死呢?


 


當你還是小小孩子時候


 


你就特別頑皮


 


你特愛咬拖鞋


 


尤其媽媽在家時候


 


你絕不放過頑皮機會


 


每當你咬著拖鞋往外面跑


 


工人就在後面追著你


 


你似乎對這樣遊戲特別喜歡


 


好像這樣玩耍會引起我的注意


 


兒子不管你怎樣


 


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寶貝現在天氣變的很陰涼


 


應該要下雨了


 


寶貝;每當下雨你們兄弟一定會用最快速度


 


回到自己籠子


 


我常在想


 


誰家狗懂得躲雨的


 


天氣太冷


 


你們也躲在籠子裡睡覺不肯出來晃晃


 


兒子你現在冷不冷?


 


媽媽心好冷


 


在你身上我看到乖乖的影子


 


縱使你們長的不很像


 


但是有些表情神韻很像


 


所以媽媽特別溺愛你


 


不管你是多麼不受教


 


我還是捨不得打你


 


球球你明白


 


我給你們兄弟滿滿的愛


 


我用心愛你們


 


我真的好愛你


 


親愛的小朋友


 


你知道嗎?


 


你皮到讓謝先生看到你都頭痛


 


每一次男工在剪樹枝


 


你一定會去咬樹枝跑著讓工人追


 


爸爸都說你沒有家教


 


是我沒有把你教好


 


我就是喜歡 你天真無邪的樣子


 


我特愛你的眼睛


 


你的眼神總會表現出傻呼呼的模樣


 


讓我不能不愛你


 


我勇敢的孩子


 


從小你看醫生不曾害怕過


 


這次看醫生在幫你處理耳朵傷口


 


你仍然靜靜的


 


一點都不害怕


 


你真的好勇敢


 


叔叔都說你很會忍痛;這樣大的傷口;你都沒


 


有掙扎;真的很厲害!


 


兒子這一次你到底有多痛?


 


為什麼媽媽都沒有發覺到?


 


你讓我好自責


 


家裡少了你;真的好安靜


 


安靜到覺得好寂寞


 


東東在你住院那些日子


 


顯得很落寞


 


媽媽告訴東東


 


等你好了一定會回來陪他一起玩耍


 


如今你永遠離開我們也不會再回來


 


球球這是巧合嗎?


 


他們把你安葬在山坡上那一棵紫色花的樹下


 


你知道嗎?


 


紫色是媽媽最愛的顏色


 


那一棵樹也是媽媽最喜歡


 


兒子你也是媽媽心肝寶貝


 


媽媽;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


 


可以看到乖乖跟皮皮


 


他們一定會照顧你的


 


他們一定會愛護你的


 


媽媽也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


 


再沒有病痛


 


你會是健健康康的孩子


 


孩子;你帶著滿滿的愛離開我


 


你會記得媽媽對嗎?


 


等到有一天


 


我們會相逢在彩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