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22剛從醫院回到家


 


我在3/18開始做第四次化療


 


住院第一天我必須要抽血檢查


 


但是那一天;我才失去可愛頑皮的球球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躺在床上


 


眼淚一直流下來


 


弄的護士心情七上八下


 


真的扎不到血管


 


要再重打一次


 


我知道


 


今天我無法控制自己情緒


 


我要求明天再打


 


小護士只能說:我問醫生


 


不用問了


 


我說了就算了


 


 


這次化療真的很辛苦


 


在第三天我已經出現厭食症


 


更糟糕是在第四天


 


我腹部似乎脹氣脹得很不舒服


 


(我天天有便便;腹部看起來有如懷孕五個


 


月大的樣子)


 


這是什麼症狀?(直到今天還沒消呢??)


 


連喝水都反胃


 


整天腹部悶悶的


 


再說罷


 


如果過幾天還是沒有好轉再去找醫生罷


 


(我主治醫生19-25去澳大利亞出差)


 


3/19號我做了腦部MIR


 


醫生說:我腦部腫瘤邊組織液變少了


 


;這代表化療藥物在我身上有效


 


(不用做MIR我也知道;因為我身體狀況一


 


天比一天有進步;做與不做;我真的一點都


 


不在乎)


 


我問:有沒有可能腫瘤變沒有?


 


醫生說: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遇到腫瘤完全


 


不見的


 


我又問:有沒有可能我現在一切都很OK;


 


但忽然間急速惡化?(醫生聽了一頭霧


 


??這是什麼問題)我有網友是七歲小朋


 


;他做了放射之後開始吃Temodal但是


 


在第四次忽然有很大的變化;他昏迷154


 


天還是走了


 


醫生說:這個病在小孩子身上是很惡性:


 


但是在大人身上比較緩和


 


這時我又想起阿咪


 


她也是大人阿


 


為什麼?她一直處在危機狀況呢?


 


我在想


 


我真的如和信陳一信醫生說:吃到死為止


 


這個藥真的不能停嗎?


 


除了費用之外


 


23;我必須要住院六天服用Temodal


 


想到這裡;真的很累


 


因為一個月時間


 


我有十天至十二天處在身體不適狀況


 


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


 


醫生建議我做八次療程


 


我只做一半


 


開始覺得很煩


 


到底活著意義是什麼?


 


有沒有更好方法呢?


 


不要每23天去住院


 


不要反胃;不要脹氣


 


不要有厭食症


 


對了


 


我在3/21那一天起開始停止服用類固醇


 



 


我開始脫離吃藥的痛苦了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