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份去日本之後


 


我就很少照相


 


因為我知道臉太大了


 


照起來會很醜


 


今天晚上自己看了照片(224號照的相片)


 


真的難以置信


 


自己怎會如此難看


 


看的快哭出來


 


這是我嗎?


 


一個曾經在乎外表的我嗎?


 


一個曾經對自己充滿信心的我嗎?


 


跟去年11月份比較起來


 


真的嚇死人


 


ABBY常安慰我說;吃藥免不了的;健康最重要


 


不要拿生病當藉口


 


不要說真的不在乎


 


為什麼別人生病都變瘦


 


唯有我;生病之後變胖而且變的很畸形


 


胖有胖的可愛


 


但是我不胖


 


我是腫到不像話


 


我已經停類固醇了


 


還要多久我才能回到過去容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