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一;兩個月


 


應該是我生病以來


 


最灰暗及最傷心的歲月


 


我似乎開始在自暴自棄


 


對感情


 


對乖乖的意外


 


對自己健康


 


一切不盡如意


 


對人生


 


似乎不再有熱情


 


對人


 


似乎不再依賴


 


一切都在黑暗思想中


 


我忘自己曾說過


 


我要活著


 


我一定好好的活著


 


3/13回到台北


 


一路上走過來


 


MRI追蹤也罷


 


每一個醫生的看法也罷


 


一切都證實


 


我的病症開始有變化了


 


沒有人


 


可以幫我做任何決定


 


沒有人


 


可以給我肯定的答案


 


我害怕嗎??


 


說起來可笑


 


我一點都不害怕


 


因為我早知道這是遲早會來的


 


我想


 


我應該開始學會調適自己的心情


 


我想


 


我要接受我行動不便的事實


 


沒有人


 


可以幫我情況之下


 


我只有自救


 


我告訴自己


 


能走一天算一天


 


 


能活一天算一天


 


我不能再任何埋怨


 


這是我人生最後要修的課程


 


放下一切


 


重新整理心態


 


重新出發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