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我又去找黃金城醫生


 


離我上次去找他


 


大概距離35天左右


 


這一次是因為我的左腳掌腫脹到鞋子穿不下


 


四隻腳趾頭不能分開


 


只剩一隻大姆指稍微可以動一下


 


(上個月五隻腳趾頭還可以勉強的分開)


 


左手已經麻到痛


 


痛到要敲敲打手掌


 


才能舒緩(是一直持續性的麻痛)


 


(上個月左手已經開始持續麻但是不痛)


 


這些明顯症狀


 


我希望在黃金城醫生那裡找到一些答案


 


他還是覺得我的症狀來自心理因素


 


什麼跟什麼????????


 


我真的是無法理解這是什麼病情???


 


在門診時候


 


我問黃金城醫生:你已經很久沒有見到我??


 


你覺得我的左臉是不是有一點下垂??


 


他叫我做幾個表情


 


我按照他的指示做了


 


忽然間他問我:你為什麼這樣問???


 


我說:因為中醫告訴我;我左邊的臉已經開始有


 


一點歪了


 


(下次記的不可以跟他說實話)


 


他馬上對著謝先生說:她太聰明了;別人說什麼


 


都相信;而且一直在網路上找資料;一直在對號


 


入座;覺得自己毛病都出來了


 


別人說什麼都相信???


 


那為什麼──你說的我都不信???


 


找資料???


 


我吃飽沒事??


 


對號入座???


 


天知道


 


我有多久時間不去管我這鬼毛病


 


還去網路上找資料


 


見鬼


 


當然這一次


 


我對他又失望了


 


但是至少他開的藥


 


有讓我的腳不再腫脹了


 


 


事隔一個星期之後


 


我和謝先生朋友太太一起吃午餐


 


也不知道怎麼談的


 


既然談起黃金城醫生


 


她們對黃金城醫生評價高到嚇死人


 


讓我覺得自己是瘋子


 



(因為只有瘋子才沒有辦法把事實真相看清楚)



 


就如ABBY:你現在說什麼都不會有人相信你;


 


也不會有人相信黃金城醫生是誤診;既然在印尼


 


沒有人比他專業;妳也只好跟他妥協;如果有一


 


天真的需要他幫忙;他才會真心幫妳看病


 


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


 


我拜託朋友太太幫我約他們夫妻吃飯


 


順便深入了解他所謂的心理因素的見解???


 


順便聽他如何治療我心理因素所引起症狀???


 


也化解我之前對他的不敬


 


如果


 


有一天


 


我病重了


 


還靠他-----因為他會說華語


 


(明潔跟黃金城醫生日本太太是手帕之交;她們


 


常常在一起吃飯;謝先生跟明潔的老公林三貴是


 


四十多年老同學加好朋友)


 


 


世界真的很小


 


千萬不要在別人後面說別人壞話


 


那就會像我這樣倒楣


 


遇到他的好朋友


 


***還好;我沒有說太多對黃金城醫生不敬的話;


 


我只不過埋怨一下;他每一次看我都說:心理因


 


素罷!這不算說壞話罷****


 


不知道台灣醫生怎麼能接受我這麼囉嗦的病人


 


而且還喜歡發問


 


原來弄的半天


 


台灣病人比較難搞


 


台灣醫生比較隨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