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是第三次化療第三天


 


我開始出現厭食症


 


也出現疲憊感


 


這是之前不曾有的症狀


 


每天都睡了12個小時


 


還覺得累(應該是睡太多了)


 


也因為太累了


 


所以懶得寫日記


 


想到每個月要住院六天


 


想的頭皮發麻


 


這是人過的日子嗎?


 


化療之後


 


我的精神變的很好


 


手部的靈活度也改善很多


 


走路也變的較有力


 


比較不用依賴輪椅


 


自己可以慢慢的走


 


一切都有很好的進展


 


這一切都是化療效果


 


我這次問醫生:我的腳會不會恢復正常?


 


他說:很難說;也許可以;也許不能.


 


這個回答讓我不是很滿意


 


我再問:很久之前有醫生說過;也許我的腫瘤會


 


壓到中樞精神;會導致我停止呼吸;停止心跳;


 


在我做化療;它會不會發生?


 


他回答:應該不會


 


不會??機率是100%?還是猜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