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後覺得自己很沒有禮貌


 


(因為我始終都沒有回答彩如的問題;弄得場面有一點難看)


 


但是當下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彩如


 


我知道她出於關心我


 


但是我應該如何回答???


 


也許在我的潛意識內


 


我很在乎自己左腳已經不方便了


 


也許是彩如問的太直接


 


讓我來不及反應


 


因為我一臉錯愕


 


也讓她一直追問著我: 妳的腳以前不是這樣的???


 


也許這是我很不舒服的地方


 


我多麼希望我不是這樣


 


我也不希望妳們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至少


 


我還能走


 


雖然我走的不是很自然


 


至少;我還能動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關心我


 


我知道很多人都出於善意


 


但是我還是有一點一點的在乎別人用同情眼光


 


看著


 


我真的不需要憐憫


 


我需要是妳們對我的支持


 


今天家裡來了訪客


 


是謝先生的同學


 


我們也認識很多年


 


他太太看到我第一眼:大嫂;妳的腳怎麼???


 


(她的觀察力真強ㄚ)


 


我淡淡說:沒有什麼


 


從那一刻起


 


我回客廳繼續看我的電視


 


我不想去應酬任何人


 


可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不想每一天或遇到每一個人


 


要不斷訴說我的病情或我的狀況????


 


你們不是要我學著遺忘它的存在嗎???


 


我知道她們都沒有什麼惡意


 


只不過


 


自己變的太敏感


 


是自己問題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