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早上八點來做減肥肚子




 


按摩師早上七點就到我家了




 


我在半夢半醒中做了減肥課程




 


只是我不明白




 


第一次她沒有幫我按背部




 


今天忽然對我說:『太太;我等一下連背部都幫你按;


 


會比較舒服喔』




 


 


是因為我上次給了小費嗎?




 


她又說了一連串印尼文




 


我只聽懂『不要讓公司知道;我可以打折給你




 


我把佣人叫進來跟他談




 


原來她要私下吃掉我這個客人




 


十二次肚子減肥課程Rp2;500.000




 


比公司便宜Rp250.000




 


又可多一次




 


平均一次Rp208.333




 


我問產品包括在內嗎?




 


是的




 


但是必須配合她下班時間;下午四點才能來到我家




 


我更喜歡下午的時段




 


我問:我做一次;付一次錢好嗎?




 


(我怕我付了十次費用;她不來;我上那找人)




 


她說:沒有關係;做完12次療程再一起付




 


別再告訴我印尼人不聰明




 


等我清醒過來




 


我有一點後悔




 


如果我要求13次療程Rp2;500.000




 


她應該也會答應




 


反正不用跟公司分




 


全部入自己的口袋




 


能賺多少算多少




 


她說:『減肥最好天天做;效果才會出來』




 


沒有錯




 


減肥最好能天天做




 


如果不能也必須一個星期做三天療程喔


 





只是我覺得她的功力還差台灣人一大段





捏麵的功夫還沒有道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