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她花了很多時間幫我按了全身




 


肚子局部只有二十分鐘




 


事後我想一想




 


是要做肚子減肥




 


當然是以肚子部份加強




 


全身按摩也不過隨便抓抓罷




 


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




 


所以今天我要求她




 


只需要按肚子




 


她對我說:『太太你做完按摩一定要穿塑褲』




 


我回:『我不喜歡』




 


『只要穿一下子就有效』




 


這種話留著騙無知的人罷




 


塑衣塑褲一定要每天起床開始穿




 


這個就如戒痕理論一樣




 


戴久;穿久




 


它就會塑型了




 


女人為了愛漂亮




 


可以把自己緊緊塑綁起來




 


我是那種想要變漂亮




 


卻不想受苦的女人




 


她又接著說:『你瘦了』




 


她指著我胃部的部份『之前這個地方;很大;


 


天已經消了』




 


哈哈




 


做三次就能瘦???




 


傑克那真的太神奇了@@




 


我心裡很清楚




 


做這個療程是為了讓肚子可以鬆軟下來




 


別像木頭這樣硬罷




 


事實上有沒有瘦




 


最好方法找一件之前還沒胖可以穿的洋裝




 


妳穿它時一定很緊;很緊




 


等到你有瘦下來




 


一定會感覺的




 


別相信量尺寸




 


它不一定準確




 


穿一件小一號衣服或褲子就是最好驗證減肥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