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第四次




 


她一直希望我按完之後




 


可以用保鮮膜保裹肚子一段時間




 


事實上如果產品分子小;吸收好




 


根本不用這樣做




 


我告訴按摩師:『你不用擔心;我不會瘦下來』




 


我當初會想做這課程是以為他們用印尼草藥




 


打電話去預約課程時




 


他們說是用克蘭詩產品




 


價格也比較貴




 


第一次做課程時




 


我看到產品沒有一樣是克蘭詩




 


我有問她為何不是用克蘭詩產品




 


她回我:『這一套更好;是法國的』




 


瞄一眼




 


我心裡有底了




 


之後她想推銷產品給我


 


一瓶看起來便宜貨卻要一條四


(合台幣45左右)




 


沒有這種價值




 


連續四次之後




 


我決定回台灣購買一些減肥產品




 


不再找她了




 


因為我知道她捏柔的功力不到家




 


我寧可用我的刷子刷全身




 


也比她拍打的手法好太多




 


也不用聽她一直囉嗦




 


我應該是奧客罷


 


我該付的小費也沒有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