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簽了美國簽證之後

我很認真在計劃去紐約

為什麼我選擇紐約??

因為那是在美國唯一可以讓自己搭交通工具生存的城市

紐約我有一個十多年不見的朋友

她已經結婚生子

會不會幫我???

我也不知道

我四周的朋友極力反對我去美國

第一:去一兩個月;英文不會有進步的  一句話---浪費錢

第二:我已經在印尼過慣好日子了;很難回到刻苦耐勞學生日子

第三:我已經四十二歲 不適合去美國流浪

第四:我一句英文都不會  跑去美國做什麼???

事實上學會說英文一直是我最大的心願

孟娟說的對;當初我從東京回台灣時候就是想要去美國讀書的

如今一轉眼

我們從20初頭黃毛ㄚ頭已經變成歐巴桑(當然孟娟還不是;但是也快)

還在唸著要去美國

她說:妳沒有孩子牽卦;要走就走罷

是ㄚ;這麼多年
我牽掛那一個已經變心的男人
以及讓我走不開---那幾個狗兒子

對;去一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進步
但是妳絕對會說英文

如果沒有學好英文
那用力去看紐約
用心去體會紐約
換一個環境
對妳或許有幫助

孟娟是唯一支持我去圓夢的人

為什麼我不能擺脫所有假設的種種問題呢???
為什麼我還要猶豫呢??不要讓我到了五十歲時候還唸著我要去美國


不否認孟娟給我一個希望
一個去美國流浪的希望

走罷
不要再猶豫不決了


我已經說過離開不會變的更差
也許
我會重新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