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去紐約


我上網找尋一些資料


原本我要去ZONI曼哈頓分校


網友說:使用觀光簽證並於美國報名該校, 每天四小時, 共六週, 美金480元,


真的很便宜


真的在我的預算裡


 


我請朋友從印尼打電話過去


價格是4$748


我不死心


我請住在美國親戚打電話再去問一遍


 


我持觀光簽證只想一週上16小時的課


價格仍然是是4$748


我真覺得好貴


尤其他們家庭住宿要美金一個月一千


如果找到曼哈頓要1400-1700


天阿


萬一


我沒有把英文唸好


我不是死定


 


加上又有一群人


告訴我紐約生活水平太高


地鐵道老鼠又多


我真的又要重新思考


真的!要去紐約嗎???


或許我應該找一所很便宜又有學生宿舍的


那EF????


天阿


不管到舊金山或是洛杉磯一個月學費住宿加起來也要2000美元


再上網找一找罷


 


我去美國不一定為了學英文


但是也不能學不到什麼東西就回來罷


 


於是我又找到一所LA洛杉磯地區--Fullerton LSI-- 4$395

學校宿舍: $600~$800


重點是富樂頓 (Fullerton) 校區與洛杉磯 (Los Angeles)校區另備有宿舍住宿服務。住宿均為個人房,宿舍內均備有交誼廳、廚房、衛浴設施、與洗衣房供學員使用,此外可選擇住宿附餐或是不附餐,選擇不附餐的學員,可運用宿舍共用的廚房自行烹煮三餐。

大學村為一個獨特舒適,且僅讓當地大專院校學生住宿所組成的大學社區。
佔地五英畝的大學村,由90戶各有2~3房的公寓所組成,座落於現代美語中心富樂頓(Fullerton)校區與加州州立大學富樂頓分校(Cal-State Fullerton)之間。每戶兩人房以上的公寓都有提供完整的家具裝潢,包括:床、書桌、固定式衣櫃(書櫃)、餐桌椅組、長沙發、咖啡桌、冰箱、廚房爐具等。


我覺得很適合我自己


因為---我不敢一個人睡覺


如果公寓裡有室友


對我是而言是最棒的


而且去洛杉磯還有親戚在那


放假又可以去串串門子呢


離我去美國的夢想


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