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已經三;四天了


也許是不服輸的個性


我每天搭公車出門


每天用兩隻腳做交通工具


我想證明自己在台灣還是可以生存的


不是所有朋友說的:過慣好日子少奶奶的命


我想我能夠


一天一天過


我又找回自己在台灣生活方式


 


 


忽然間


我喜歡待在台灣


因為我聽懂別人在說什麼??


重點------我說什麼----表達什麼-----大家都明白


沒有溝通的問題


我很開心自己能夠這樣過日子


 


我安排上英文課


去上瑜伽課


去做SPA


生活真的很充實


也很忙碌


 


 


我會不會想念印尼???


說實在


讓我牽掛


真的只有我的兒子們


 


我害怕生活在依賴別人翻譯的日子


我害怕沒有自我的日子


我可以照顧自己


我可以開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