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已經痛了一陣子

一直不在乎

因為從沒有想過

腳痛跟脊椎有關係

醫生說我的腳已經無力了

無力???什麼東西???

但是今天去跳瑜珈

我真的才發現

我左腳真的很無力


無力到抬不起腳

無法做好瑜珈的動作


現在連走路
真的都很辛苦
但是我不能不動
我不能讓肌肉繼續萎縮

我一定要努力去改善自己的病情

我想除了上瑜珈之外

我應該去做推拿整脊罷

生病之後
才知道健康很重要

生病之後
才知道有健保真好(因為我是印尼籍了已經沒有健保)
自費看個病
做個X光檢查
再做個局部的磁振造影檢查
竟然要一萬二千多台幣

如果沒有錢
沒有健保
那真的沒有權利生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