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我一直不停問


 


如果…..這樣…..


 


如果…..那樣…..


 


如果…..那時…..


 


不斷在腦海盤旋著


 


沒有辦法停下來


 


內心自責越來越深


 


總覺得


 


是自己讓你走上絕路


 


當然;我知道


 


這些年來


 


我很努力在開導你


 


希望你能被我改變


 


變成一個樂觀的人


 


一年來


 


我們一直盡心去照顧你


 


把你跟孩子接來家裡長住


 


但是我畢竟是凡人


 


你把我耐心跟用心都磨完了


 


我再也無法面對你每天悲觀的思考


 


畢竟我也是個病人


 


我除了要自己對抗自己的病魔之外


 


還要去照顧你的心情


 


我真的很累很累


 


尤其看到你無法再振作時


 


我的無奈是我盡力了再也無法為你做什麼


 


要自救;才能被救


 


你自己都不願給自己機會


 


任我如何出力


 


都沒有辦法拉你一把


 


為了自己情緒不再被你影響


 


我決定讓自己不再跟共在一個屋簷下生活


 


我決定讓你離開我們的生活


 


如果我當初沒有這樣的決定


 


你是否還在呢??


 


沒有答案


 


因為我們都清楚


 


你一次又一次放棄自己


 


這四年來


 


你想又想


 


這四年來


 


你過非常辛苦


 


這四年來


 


你早沒有自己了


 


我們都很明白


 


你累了


 


你回到主的懷抱


 


從此不再有痛苦


 


從此是快樂平安的


 


你走了


 


卻把遺憾;痛苦留給我們


 


也許這是你想要我們永遠記得你的方式


 


但是


 


我想問是


 


公平嗎??


 


這一年來


 


我們夫妻為你所做的一切


 


因為你的走


 


卻自責我們沒有好好照顧你


 


這一份自責來自因為我們是你的家人


 


這個傷痛在我們心裡好深好深


 


不知道何時才能撫平這個傷口


 


我不斷在想


 


如果我能夠隨和一點


 


是不是一切都改變了


 


我不斷問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是這樣方式告別我們


 


表面上


 


我裝的很堅強


 


不讓你的離去


 


讓自己傷心難過


 


但是事實上


 


從你走那一天


 


我沒有一刻不責怪自己


 


我已經快喘不過去


 


我沉思在傷痛的日子


 


我用你的宗教幫你祈禱


 


也我的教宗送你一路好走


 


你真的好自私喔


 


你要我們尊重你這樣的選擇


 


你知道嗎?


 


真的好難熬的一關


 


你選擇回主的懷抱


 


我們只能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