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wa Belong Jakarta Barat


離家只要二十分鐘車程(如果不塞車)


 


雖然說是花市


 


但是花的種類非常少


 


最多是玫瑰花


 


我最愛是紫玫瑰


 


每次看了又看


 


都看不到新鮮的紫玫瑰










蘭花



 


太陽花四十支才二萬盾(合台幣六十八塊喔)



印尼人插的花



花市角落



我今天買的玫瑰花二十支八十五元台幣


 


只能放三天





我插的太陽花加滿天星只要一百一十五元台幣;


可以放大概一星期左右


算是滿耐的花



大概有十支不能用的



香水百合五支四百元台幣


 


可以放十天


 


這是我最常買的花



不知名的花


 


我上星期四買回來


 


直到今天才枯黃


 


二束一百三十元台幣


 


真的很划算喔


 


但是今天就沒有看到


 


從我知道這個花市之後


 


我幾乎每星期會去逛一次


 


買花成我生活的一部份


 


事實上在台灣


 


我也常開車去內湖花市


 


我喜歡買花回家插


 


來到印尼之後


 


因為在購物中心看到的花都太貴了


 


讓我捨不得去買


 


現在有這個花市


 


不管它花的種類多少


 


我可去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