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裁縫師阿嬌逛Centro Moda買布


這家布店在雅加達算是最大布行


 


它們門市部有三層樓


 


在雅加達購物中心都有分店


 


有進口布料;也有本地的


 


價格有貴的也有便宜的


 


反正它們是一網打盡一個也不放過


 


原本只想做二;三件洋裝的


 


因為貪小便宜買了十五塊布料


 


 





 


 



Centro Moda店面


 




 



每一個區都有讓客戶坐著看布選布的沙發



在Centro Moda


 


你只要跟店員說你要什麼布;


 


他們一定會去找給你的


 


不管是在幾樓


 


他們可以勤快去幫你物色你要的布料


 


我在這裡看不到印尼人散漫


 


我不得佩服他們的老板--印度人


 


管教非常成功


 



 



 


光是一件內裡布料


 


他們可以一直幫我比來比去


 


讓我選一個比較出色的配件



今年流行復古風


也很適合自己



二塊不同黃色內裡布料在做比較



 



我不想再穿黑色了


 


所以把它改成黃色


 


配紫色好像也不錯


 


但是不是很出色


 


 



Centro Moda結帳櫃檯



買十多塊布料


 


有些還不知道要做什麼款式


 


因為布料最便宜只要三百多塊台幣罷


 


所以買起來放


 


等到以後再說了


 


而且我選布料是不退流行的樣式


 


 


 





阿嬌在幫我對貨


 


 


我已經穿了二;三年黑色的衣服


這一次我終於換一點不同的顏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