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勾結假病患 2年A8千萬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1/4/261eu.html


 


看到這則新聞感觸良多


 


為了自己的病


 


拜託和信醫院陳一信醫幫我向健保局申請口


 


服化療藥Temodal(帝盟多)


 


因為我沒有做過手術也沒有放射治療過


 


所以不符合健保的條件


 


我被拒絕了


 


我們老老實實的人卻無法享受健保的權利


 


連在國外住院健保局也有意見


 


要我回台灣治療


 


我真的很無奈


 


Temodal(帝盟多)一個月要2800美金


 


縱使我向南山人壽申請六天癌症住院理賠再


 


加上健保局理賠金額


 


一個月還要自己墊2;3萬台幣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2;3萬台幣不是很大的金額


 


但是想到一年要24萬至36


 


那可不是小數目


 


慶幸自己當初有買一份不錯的保單


 


不然我們面對昂貴的醫療費


 


真的會被昂貴的醫療費壓死


 


 


2年A8千萬??


 


真的不知道是保險公司還健保局是後知後覺


 


還是那些人真的太聰明


 


能騙了二年到手8千萬


 


我只不過申請五次自墊醫療費用核退


 


健保局就要我回台灣治療


 


他們標準在那?


 


我們的權利在那?


 


當個老實老百姓真的不是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