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他偷偷摸摸把一些老舊照片帶回家裡
我也不當一回事


雖然有點不高興


但是想一想


他至少是偷偷摸摸抱回來


可見他也怕我不開心罷


直到去年公公過世之後


我忽然覺得他已經是六十多歲的人


他的人生統統寫在那些老舊又變黃的照片裡


在照片有他的童年


有他年少的模樣


在這些照片他可以慢慢品嚐他過去的人生


 


過去我來不及參加


現在我可以為他做一些事


我用電腦把照片一一掃瞄做一張他的人生回憶DVD


在製作過程


我看到我不曾見過的他


我看到他與他過世妻子從談情說愛到走入婚姻


所有點點滴滴


我見到我不曾認識的男人


他是別人丈夫


他是別人父親


也是別人的兒子


在製作過程


我重新認識這個男人


也重新找回我已經遺失很久的愛

我愛他


不在回憶裡


在生活裡


我要珍惜


我們的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