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索菲特海侖賓館位於上海商業中心著


名的南京路步行街



黃浦區南京東路505



 


http://www.sofitel.com/zh/hotel-1603-sofitel-shanghai-hyland/index.shtml


 





距離江濱大道、人民廣場和上海博物館僅


十五分鐘



四星級的上海索菲特海倫賓館擁有極佳的


地理位置


由於就位於南京路步行街上


走出去不到3分鐘就是地鐵站


去哪裡都很方便


上附近就是鬧區;百貨商場、餐廳、特


商店林立,想買什麼、吃什麼都很容














索菲特海倫賓館三十樓的電腦是免費的


住在行政房---寬頻網路是免費


免費也沒用


YAHOO無法進


FB也不能用


只能打SKYPE


在中國什麼都方便就是網站就控制非常嚴格



索菲特行政樓餐廳在三十樓


可以居高欣賞繁華的南京路美景


看的南京路步行街上


還有周大福ㄟ


如果不是前面這二棟高樓擋住


可以看到外灘呢





 


因為我們住在行政房


所以每天晚上六點到八點有免費飲料及點



為了不吃虧


我自己每天都上來三十樓餐廳喝杯伯爵奶


茶及一些中式點心


我發現住在索菲特海倫賓館的客人多數是


歐洲人


她們服務人員都會說法語


原本索菲特是法國連鎖飯店


 



在索菲特海侖賓館一樓通往南京路步行街


的走廊


有一台特別的機器--貨幣兌換機


我每天經過都好好研究它一番



有三中語言喔


連匯率都寫的很清楚



我決定試試看



它不吃小鈔喔--五塊;十塊的


我們換五十塊新幣


它終於吃下了





 


 



我以為它會比在機場換的匯率差


算一算


是一樣的匯率



 


 



上海索菲特海倫賓館的一樓


有謝先生最愛的冰淇淋


因為地點好


生意不斷


連外國人都上門



 




看起是很不錯吃


本來想跟謝先生合叫一份來吃


還好他不願意


不然我們二個人根本吃不完它的


我看大家都是三;四個人吃一份


 


 


 



 



 


我還是點份香蕉船罷


 


只是中國生意有一點死腦筋


 


我說換冰淇淋口味


 


他們說不準


 


????



價格比台灣貴


 


在台灣點份套餐還送一壺茶或一杯咖啡呢


 


重點冰淇淋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呢


 


 


因為我沒有拍房間照片


 


剛好有人PO過


 


我借來用一用

 


來自午后的阳光的博客的資料


 


http://trip.elong.com/u/548582/b006m5e1.html


 

 


 


上海索菲特海倫飯店


離浦東國際機場需 50 分鐘車程


離上海火車站需 20 分鐘


離上海世博園區需 15 分鐘


離虹橋機場需 20 分鐘車程


可步行前往地鐵站及購物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