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六號在上海扭傷腳


 


直到今天才去看醫生


 


原來我的骨頭裂開了


 


難怪一直時好時壞


 


想到扭傷腳


 


我不知道是謝先生的錯


 


還是那雙該死高跟鞋的錯


 


還是那個中國同胞的錯???


 


我只穿一雙涼鞋就去中國上海旅遊


 


謝先生一路上看我不順眼


 


一直----------


 


我被逼著


 


不得不去買一雙像樣的高跟鞋


 


二年來


 


不曾再穿過高跟鞋


 


所以我總是小心翼翼穿著它


 


深怕跌倒


 


那知道在我們走到外灘三號吃晚餐路上


 


卻遇見一位大陸同胞向著路邊拉圾桶吐痰


 


而我離他只有一點點遠


 


為了閃避他


 


我用力往右一閃


 


就這樣把我的腳扭傷了


 


當下我痛到腳無法踏到地上


 


勉強到外灘三號吃飯(當然是搭計程車)


 


到餐廳馬上要了冰塊冰敷我的腳


 


一邊吃飯一邊冰敷一邊欣賞外灘的風景


 


沒有一會功夫時間


 


我的腳踝全腫起來了


 


我也這樣再度坐上輪椅回到雅加達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很能忍痛


 


還是已經沒有神經


 


我對它沒有很在乎


 


反正按摩似乎有好轉一些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我以為腳應該沒有問題了


 


五月二十九號我又要去上海鬼混了


 


去了上海


 


去了杭州


 


走來走去


 


逛來逛去


 


在第三天時候---腳開始隱約痛


 


我還是沒有當它一回事


 


第五天到杭州


 


莫名其妙走了一小段路


 


腳又腫起來了


 


我就這樣撐到第八天回到雅加達


 


這段時間


 


我都靠腳底按摩及搽藥水撐過來的


 


我想只要不痛應該很快痊癒


 


畢竟扭傷需要一點時間


 


弄了半天


 


真的誤會一場


 


我不是扭傷而已


 


骨頭有一點裂開


 


醫生說:不能走太久;要把腳踝固定(不是打石膏)


 


大概要半年時間才能痊癒


 


我聽了全傻了


 


半年??


 


那真的註定我跟英國無緣了


 


也許今年印尼過年


 


我真的要留在PUNCAK跟東東一起過年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一筆糊塗帳到底要算在誰頭上??


 


千錯萬錯都是自己走路不小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