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5


今天是謝先生生日


早上我準備了雞蛋及麻油麵線


每年生日他一定要吃著早餐


他是個很傳統的男人


中午我請他吃一頓浪漫的午餐----日本烤肉


他覺得我們這些太太真的很會享受


連新開的餐廳;我們一家也不放過


今天很遺憾是孩子忘了他生日;讓他很傷心


我很心疼;他的孩子為什麼會這樣健忘了???


我很渴望自己能夠活下去----只為他


他需要我的照顧及陪伴


我想再愛他五年或十年


我想與他白頭偕老


他是我這一生唯一愛過的男人


如果有來世


我願意與他再相逢相愛相守---這是我今生的承諾


2008/06/8


明天我們要新加坡及北京看醫生


謝先生透過關係找到北京宣武醫院的凌鋒醫生


凌鋒醫生是鳳凰台主播劉海若的腦科主治醫生


因為我無法切片


所有判斷都是無法肯定第幾期???


雖然知道它是腦幹星形胶质细胞瘤


星形胶质细胞瘤第幾期對我而言很重要


它決定我的生命長短


或許它一直是存在我的腦幹很久很久???


我不想用猜測態度去看這個疾病


我要一個肯定答應


我已經接受它是惡性腫瘤


但是我更需要是時間長短


時間對我很重要


我不想只有半年;一年


我還想要多一點時間


老天爺請你聽聽我的心聲


我的丈夫須要我


我的狗兒子不能沒有我


我還不想死


請多給我時間罷


因為有期待;我更失落


我不知道凌鋒教授能夠給我什麼答應??


最壞就是半年喔


幸運一點是我會沒有事喔


等待真的很難熬


我以後的歲月都在(等待)


我不能消極去度過我的歲月


我從北京回來


我一定要重整我的按摩的生意


我一定要再想一些新的手法訓練我的員工


在我還能呼吸時候


我還是要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