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po這篇文章真的需要一些勇氣


 


畢竟這是蠻私密的事


 


但想了想可能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樣的煩惱


 


話說六年前


 


不知自己是不是太衝動還是因為痔瘡常常犯


 



 


讓我痛苦不已


 


竟然回台灣做了(痔瘡環形切除減痛手術)


 


以為做了手術一切會平安無事


 


那知道做痔瘡手術之後


 


不表示痔瘡以後不會再犯


 


如果醫生在手術前告之


 


我一定不會動這個手術


 


這些年因為痔瘡手術做的失敗


 


讓我便便變的非常辛苦而且只要用力就會流


 



 


原來手術失敗關係讓我肛門有一個很大傷口


 


醫生說它永遠不會好


 


因為只要便便太用力


 


傷口一定會破裂


 


這是我的惡夢開始


 


我常常為了便便


 


待在廁所一;二個小時


 


甚至長達八個小時


 


真的全身無力;疲憊不堪


 


常常已經用盡吃奶的力還是無法順利便便


 


尤其我生病之後


 


又常常無法使力


 


所以排便變成我最大的煩惱


 


直到今年一月初謝先生的堂妹帶著灌腸所有用


 


給我


 


說了一堆咖啡灌腸法的好處


 


說真格


 


我並沒有聽進去


 


因為我有一些猶豫不決


 


到底要不要做呢?


 


有點怕危險


 


因為那時我行動有一些不便


 


要我臥倒在浴缸裡


 


我真的怕爬不起來


 


但是為了解決便便的痛苦


 


我試了


 


沒想到我竟然解決便便的痛苦


 


當然在做化療第三天到第十天


 


那一段時間咖啡灌腸法效果就沒有那樣的好


 


平常只要二桶水


 


這時可能要用到五桶水才能順利排便




自製有機咖啡水:


 


水不可用自來水(因為含有氯)純水或蒸餾


 



 


溫度不要太高比體溫低一點


 


最好當天用完以免氧化


 




不可用即溶咖啡粉


 


我買有機咖啡粉;然後放入密封罐裡


 


一次三匙的量



兩者混合後,倒入水桶




接著將水止的止水開關撥前(往前出水/往後


 


止水),放出些咖啡液體,讓管子的空氣排出


 







高掛起來,讓水桶高度約比頭高15-30公分即


 


可。這樣就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


 


直接坐在馬桶上


 


我用咖啡灌腸法只是解決我排便的問題


 


並不是因為它可以抗癌或治百病


 


 


準備灌腸前,要先在水止上抹潤滑凝膠或凡


 


士林,否則會不太容易插入。


 



 


哪些人需要考慮是否能灌腸?!


 


1. 過去曾有重大腸疾,或知道自己的腸胃可


 


能穿孔之類。請先到醫院檢查並諮詢喔!


 


2.懶惰不愛乾淨的。灌腸器使用後一定要沖


 


洗,沒沖洗滋生的細菌可能會讓你送急診室


 


~


 


3.孕婦。


 


我寫是自己的經驗並不是用來治病的


 


下面有兩篇文章提供更多的信息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摘錄自"這樣排毒讓我不生病"作者 王明勇

 


為什麼要做咖啡灌腸?


http://pidu123.com/coffee_detox.aspx


 


「咖啡灌腸」安全有效嗎?


http://tw.myblog.yahoo.com/yogihouse123/article?mid=300&s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