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天4/19


 


我們要去LA


 


這是一個很匆促的決定


 


很多人都會問:你要去美國看病??


 


真的很抱歉


 


我們不是專程去美國看醫生


 


只是順便罷


 


因為4/3號我們打電話到LA給我的大姑


 


原本是要大姑把我在台灣照的MRI


 


MRS片子給美國醫生看一下


 


那知道


 


大姑今年2


 


在高速公路出了一場大車禍


 


車全毀


 


人毫髮未傷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大姑丈三月中旬


 


心臟病突發(他沒有心臟病的病史)


 


面對大姑及大姑丈突如其來的意外


 


謝先生深處


 


一定有很多的感傷


 


在美國LA


 


他還有一個92歲老姑媽


 


公公在世時


 


公公一直渴望能再見上老姐姐一面


 


但是因為公公不想麻煩我們(公公中風


 


十年除了行動上不便;還有日常起居也


 


無法自理)


 


所以一直拒絕我們帶他去美國的好意


 


直到公公過世


 


他已經十多年不曾再見到老姐姐


 


謝先生說:趁你還能走;我姑媽還在;我們


 


去一趟LA


 


 


 


如果不是大姑上帝保佑他們夫婦


 


我看


 


我們再無法見面


 


我一直在想


 


人在一起是一種緣份


 


所以要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


 


下一次;是否我們都還健在???


 


每一次見面


 


也許是最後一次見面


 


所以


 


我們要開開心心;歡歡樂樂


 


珍惜每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