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不想用腦


 


也許不想再思考


 


也許想要變成白痴罷


 


(我說是自己)


 


我不小心進入(神來也麻將)網站


 


我廝殺四天四夜


 


比上班還認真


 


睡到自然醒


 


醒來之後


 


就掛在網上


 


頭兩天玩到不想吃飯


 


(也許是不知道餓罷)


 


坐在電腦前至少12個鐘頭


 


連跟兒子在一起時間也縮短


 


似乎已經釘死在電腦前了


 


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說實在


 


它真的是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也不用怕被警察捉


 


(在印尼打麻將會被捉到警察局關上一;


 


二個星期;重點還有罰金; 罰金可不是一


 


個小數目)


 


我很認真打到昏天暗地


 


只見到16張麻將


 


也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只有一種感覺


 


真的有這樣好玩嗎???


 


如果不好玩


 


怎麼會每一天玩到三更半夜


 


每一天睡覺時是腰酸背痛


 


昨天晚上才告訴自己


 


明天不要玩了


 


一切歸於正常


 


那知道今天醒過來


 


我還是想念起它


 


今天又是一整天


 


我想


 


它讓我忘記很多很多不愉快


 


它讓我腦裡只有那16張牌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