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月中旬玉琪跟夢夢來印尼時候正遇見


它正在結果初期


 



我告訴玉琪跟夢夢它是果樹


 


夢夢覺得我在騙她


 


為了證明我沒有說謊


 


我專程帶玉琪跟夢夢到培滿家看正在結果的果


 



***這一棵果樹是培滿送給謝先生


 


至於它叫什麼名字


 


真的不知道***



它不開花


 


它的果子直接長在樹枝上


 



 




它很小顆很小顆在快速成長


我每一天都去看


真的期待它快快長大



 




 


 


 



 


 




整棵樹結滿果子


 






 



 



 


 




它在長蟲卵


 



玉琪吃了一顆之後

馬上回頭要再採樹上的果子


 


玉琪覺得它吃起來像葡萄這樣感覺


 


但又像櫻桃的味道


 


總括一句就是好吃


 





 


去年我們在9月底已經出門


 


所以沒有看到它結果豐收的狀況


 


培滿說它四個月會結果一次


 


算算日子


 


已經要四個月


 


應該又是結果時機


 


我天天盼著它結果


 


我不是很喜歡吃


 


但我喜歡它一天長一寸


 


那一種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