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上輩子我到底欠他什麼?


 


為什麼這生要來還情債?


 


還是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孽?


 


註定我這輩子走了一趟如此難堪情路?


 


也許ABBY說對了


 


我們都嫁錯了老公了


 


男人風流;似乎成為自然現象


 


女人必須要沉默接受?


 


我一次又一次被他所傷


 


傷的很重;傷的很深!


 


他可以用否認;來個打死不承認


 


我也可以欺騙自己


 


相信他沒有對不起我


 


但是這一次;他真的是一頭豬


 


既然把外面女人在跳舞照片拍在手機裡拿回來


 


給我看


 


(他是給我看北京清華留學生宿舍照片;沒想到


 


一張一張照片看著;看到有他朋友抱著一名


 


KTV酒店小姐:另外兩張是穿著火辣的辣妹在


 


KTV包廂裡熱舞著;不用說台上辣妹就是他的)


 


他不經意讓我看到照片


 


是在試我的態度?


 


還是在看我的反應?


 


我選擇不吵架


 


 


但是我有權利生氣罷!


 


第二天我傳簡訊告知他


 


【這兩張在他看起來不在乎的照片讓我很不舒


 


服!而且有一點過份;真的很不尊重我………..


 


他卻覺得自己很委屈


 


他什麼都沒有做


 


我為什麼要冤枉他呢?


 


他有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


 


我跟他彼此都很清楚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要忍受他多久?


 


我到底何時才能脫離這樣傷害?


 


(為什麼在我生病時候,不能做的讓我不知道呢?)


 


我真的很累;也很寒心


 


我以我們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我們婚姻有深厚的感情做為基礎


 


我們應該是最美滿最幸福的夫妻


 


結果這九年婚姻路讓我一路走來是跌跌撞撞


 


全身是傷痛


 


你看到嗎?


 


我個性不會選擇沈默


 


但是我也不會再吵


 


吵架需要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