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BY問我:如果你只有一個月生命;你希望他能


怎樣???


我反問ABBY:妳應該問;如果我只剩餘一個月生


;他應該為我做什麼???


我說:等我死了;我希望他能夠再結婚;有一個女


 


人照顧他.但是只要我還活著一天;他必須忠於


 


我們之間婚姻.他不需要現在急著去尋找他的幸


 


福罷


 


ABBY:在結婚之前;我們都知道我們丈夫風流


 


成性了


 


是的;但是現在我在生病ㄚ;我難到在面對人生


 


最大的考驗時候;我還要去面對他對我的不忠


 


???


 


ABBY:不然妳又能怎樣???妳要離婚嗎?


 


不能離婚吵來做什麼??開心過日子


 


能過一天算一天何必在乎他在做什麼??


 


妳生病之後難道沒有覺悟嗎???


 


聽到我的好朋友說的話真的很心痛


 


我知道ABBY她是為我好


 


她希望我寬心


 


 


只是我問自己


 


我做錯什麼??


 


為什麼到如今


 


我還忍受他不斷的傷害


 


因為我不能也不敢離婚


 


所以他一直再出軌


 


而我不能出聲;不能吵


 


因為我生病了


 


所以我沒有權利去阻止他追求幸福的權利嗎??


 


為什麼要一次一次的傷害我呢??


 


我真的很累


 


如果明天能不要再醒過來


 


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真的很恨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忍受這樣的婚姻


 


為什麼在我想單飛的時候


 


卻生病了


 


讓我連飛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以為這些平靜日子是我這八年來最幸福;最開


 


心的歲月


 


我以為這樣狀況會一直維持到我走的那一天


 


至少我真的會很感謝他


 


在我最後歲月


 


給我完完整整的婚姻


 


至少我不再提心吊膽過日子了


 


 


如果這是我的命


 


我接受


 


老天爺


 


你已經不讓我單飛


 


那讓我早一點走罷


 


我真的累了


 


活著是為什麼?


 


是為了希望


 


而我的希望在那裡呢???


 


印尼不是我的家;也沒有家人在身旁


 


我是如此孤單及寂寞


 


我已經不知道我應該何去何從了


 


****


在你開心快樂時候


 


你一定忘我的痛苦


 


在你擁抱另一個女人時候


 


你一定忘另一個女人


 


被你傷的傷痕累累


 


我曾經是你的最愛的選擇


 


卻在這時候被你遺忘了


 


在我生命最脆弱時候


 


你又一次背叛我們之間婚姻


 


你知道嗎??


 


我多麼希望


 


我可以陪你到終老


 


你知道嗎??


 


那一顆傷痕累累的心


 


總在最後選擇原諒你


 


只不過


 


這一次


 


我已經不知道


 


我會不會再原諒自己了???


 


如果可以的話


 


老天爺


 


我真的希望不要再醒過來


 


我真的累了


 


讓我好好沉睡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