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化療第二十七天


 


明天又要進醫院做第二次化療了


 


心情算是平靜


 


今天早上體重下降到57公斤


 


不到一個月我減了5公斤????


 


是因為我飲食改變了?


 


(我只吃冬粉跟蒟篛不再吃白米飯;麵包也改成


 


全麥麵包)


 


還是類固醇減量了?


 


我從沒有過一個月減五公斤記錄


 


真的是破天荒


 


真是可喜可賀


 


但是57公斤還是太腫了


 


能不能到52公斤(我似乎有一點貪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