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日本神戶踏到嚴重地雷

差點粉身粹骨

讓我每次再出門

不敢再聽信網路格友大力推薦的餐館

這次要去英國之前

爬了很多英國旅遊介紹

大家都說英國沒有美食

所以我也沒有抱任何希望

可以在倫敦吃到令人滿意的食物

第一次看到Burger & Lobster是在英國非常有名網友推薦的

竟然是網友

當然不能信以為真

第二次聽到Burger & Lobster是在英國留學的朋友Teressa Kuo
因為個人不喜歡海鮮食物

所以沒有任何心動

第三次聽到Burger & Lobster是民宿女主人米愛拉推薦的

http://meara.pixnet.net/blog/post/88235475-mearashomebnb

在短短時間內聽到3個人推薦它

謝先生還挺喜歡吃海鮮

那就去試試看

 

Burger & Lobster (soho)

http://www.burgerandlobster.com/

地址: 36 Dean street, Soho London W1D 4PS
營業時間: 12:00-10:30pm ( Sunday to 10:00pm) Closed on Bank Holidays.
電話: +44 20 7432 4800

E-mail: soho@burgerandlobster.com
價位: £20/人 (約台幣1000)

網路上說六人以上才能訂位

不然都要現場候位

所以我們專程早點去

沒想到了門口

帶位的服務員告訴我

要等上3個小時

瘋子才要排隊3個小時

他要我們留資料

去逛逛8點多再來

謝先生當下決定放棄等3個小時吃一隻龍蝦

我不管謝先生

因為都專程跑來

留下姓名跟電話之後

我比手畫腳告訴那位甜美可愛服務人員

我在門口等

謝先生執意要走;不要等

我說:沒有一家店會讓客人站在門口等3個小時

相信我,只要30分鐘保證我們能夠進去餐廳

在我們排隊時候

來了好幾組客人

聽到要等3個小時都掉頭走了

事後我想想這一招

真的是很高招行銷手法

一定會有多客人在網路上討論

這個要排隊等3個小時Burger & Lobster

800_美图.jpg  

 

在門口等大概十多分鐘

見到幾組外國人情侶在沒訂位狀況

被這位美麗又高傲的小姐請進餐廳了

我故意在她的面前走來走去

又去問帶位甜美小女生

他無奈對我微笑

表示抱歉

那位高傲的小姐對華人面孔客人都很冷淡

甚至看得出

她對洋人長相比較親切

我還是不死心

準備死纏亂打

一定要在30分鐘內進到餐廳吃飯

我在門口站著走著

看看天空

看看手機

從餐廳外面玻璃窗看看餐廳裡面客人點了什麼食物

裝無辜或許有效

很快我們拿到位了

在30分鐘內

美图拼图_20140120190926_.jpg  

Burger & Lobster只有三種餐點可選: 

漢堡Burger(半牛半蝦)、

龍蝦堡Lobster Roll

整隻龍蝦Lobster(有烤跟蒸的)

很多人推薦烤得比較好吃

來到這邊當然要選龍蝦料理才划算

飲料另外算費

看不懂英文的我

謝先生又不願幫我翻譯飲料單

我只能點我會說英文單字---可樂

803_美图.jpg  

從照片看不到龍蝦到底有多大

看盤子就知道它的比例真的是一隻超大龍蝦

在印尼要吃到這麼大龍蝦

可能2,3千塊才能吃到

 

重點肉質鮮嫩有嚼勁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新鮮龍蝦味

讓人有一股超幸福的感覺

在店裡有帥哥服務

人非常親切又幽默

(雖然我聽不懂他說什麼

看他臉部表情超超超多搞笑動作)

因為不知道外國人會不會介意我隨便拍照

所以只敢照自己的桌面

反正在網路Google一下

就能看他們店照片

說實話

這一家Burger & Lobster真的不適合謝先生去

第一位子跟位子之間很擁擠

第二音樂太搖滾了

第三燈火太昏暗了

吃完付錢之後

謝先生竟然嫌他們價格太貴了

品質一般般

不是高級那一種龍蝦

@@    @@    @@

拜託

謝先生人家賣是龍蝦

又沒說是頂級龍蝦

何況人家真的是有頭有尾的大龍蝦

人家沒有唬弄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