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星期五我再次住進醫院


 


這是我第二次接受口服化疗药Temodal(帝盟


 


)治療


 


第一天晚上8:30服用Temodal沒有什麼反應;


 


一切都很好;沒有嘔吐也沒有疲憊感


 


1/23星期六住院第二天


 


醫生把類固醇從24mg/一天降到18mg/一天


 


我覺得應該在醫院試著把類固醇降下來


 


萬一有什麼不適;有醫生可以幫忙解決


 


1/24星期日住院第三天


 


我明顯出現了厭食症狀也開始有輕微嘔吐症狀


 


我沒有胃口


 


吃什麼都沒有味道了


 


我終於明白食不知味


 


我只知道一定要吃東西


 


至於吃什麼;真的不重要


 


我還是努力喝五穀粉及山藥營養粉來補充體力


 


有人說第二次化療會比第一次化療還辛苦


 


沒有想到才第三天我症狀明顯出來


 


1/25星期一住院第四天


 


除了厭食症狀及輕微嘔吐症狀


 


今天開始感到疲倦;有想要睡覺


 


口腔出現很重的藥味


 


謝先生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不餓也沒有胃口


 


吃不下是暫時還是會持續下去呢?


 


我這麼愛吃的人


 


竟然有這一天-----不知道要吃什麼??


 


在住院第一天;我很機車問了我的主治醫生


 


1:我怎麼樣才知道這個口服化疗药Temodal(


 


盟多)治療對我有效及沒有效?


 


他回答:要等做完第三次療程之後等到第四


 


次療程之前再做MRI才知道腫瘤有沒有變


 


小!


 


2:我的腳越來越無力甚至連一個階梯都無法爬


 


上手麻狀況也沒有改善;口腔四周比以前常常麻


 



 


他回答:這可能是因為類固醇降下來的關係


 


(我原本是一天服用48mg類固醇)


 


這不是惡化症狀【但願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