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神戶


當然要去吃『神戶牛排』喔


 


心想這麼高檔的價格


 


應該不會太多人


 


錯了@@


 


10/28竟然2家店全滿了


 


如果你願意


 


可以約下午3點之後


 


(必須再加服務費)


 


我們晚上已經排了遊神戶海港的晚餐


 


來到神戶


 


竟然跟神戶牛排擦身而過


 


真的很不甘心


 



 




這是為了神戶牛排


http://www.mouriya.co.jp/tw/index.html


 


我竟然想到『VISA秘書專線』


 


也許我可以請她們幫我訂訂看


 


或許後補也行



 



我用了20多年信用卡


還真的不曾使用過這樣服務


 


先找VISA台灣網站


 


點進『秘書專屬服務』


 




 


她們是24小時服務的


 


不管是訂飯店;租車;訂餐廳


 


甚至買門票


 


她們都可以幫忙的




連打電話都不用$$$$$


(太爽了)


而且還有國語服務喔


銀行說所有服務全免費


 


第一次接觸之後


覺得她們談話過程讓人感到非常舒坦


原本以為會等一些時間才能知道結果


沒想到第二天中午就來電


告知我


三宮店因為接了團體客人


整家店已經被包下來


是不可能取消了


我又再要求她們試著打去總店


看能不能後補


不到二個小時


她們又打給我


這一次她們竟然幫我要到位子了


剛好有2個客人取消


所以我很幸運可以吃到『神戶牛排』


VISA秘書專線』值得對她們好好讚賞


面對現在冷淡無情電話語言系統


忽然間聽到甜美又知進退的對應


讓我覺得社會還是需要一些些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