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倉久和大飯店大廳


從網路上或是圖片上會覺得


他們很豪華又氣派


事實上


他們裝潢是很豪華


尤其是那個水晶燈


但是談不上氣派


我個人覺得他們比較像商旅




 


大倉久和大飯店5樓山里日本料理


聽說非常好吃


聽說價格也不是很和藹可親


聽說


一切都是網路上說的


總要去體驗一下


正宗日本料理


竟然安排入住大倉久和大飯店一個晚上


二話不說


也得安排一頓日本料理


聽說晚上很貴


那就吃午餐罷


午餐從1000元起跳


看完菜單


我很想離開


因為他們真的很貴@@


不是價格貴


是食物太少了


讓我覺得很不划算@@


 


我瞧了半天


我決定吃天婦羅定食


有二種價位


一套是1200


另一套是1600


我問她們有什麼差別


她們說:食材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還是試試看1600套餐


我點一份天婦羅定食1600@@


我看到那二隻蝦


真的很想哭


我沒有吃過這樣小炸蝦


算它是牡丹蝦


我也覺得很不值得@@





這是玉琪點套餐


一套1000元


就這樣小小的鮭魚


說實在


它們裝潢很普通


菜色沒有特別的


食材也沒有特色


如果有


就是貴@@


下次別找我去山里


我寧可去三井






 


玉琪強力推薦它們一樓麵包店


只因為價格合理


至於好不好吃


見人見智


沒有吃過


可以去買來吃



 


 


入住一晚大倉久和大飯店贈送2張飲料卷


我們除了喝飲料


又點一份點心


這一盤220元


說實在


還真的不錯吃


也因為不錯吃


所以我們23號又專程到大倉久和大飯店喝下午



它們英式午茶只到下午4點


價格750元


三層英式茶點加一杯飲料


聽起來挺便宜的












大倉久和大飯店珍珠酒吧


沒有很大的空間


非常迷你


裝潢很歐洲風


只是這個英式午茶


不推薦


沒有特色


第一層三明治沒有特色


第二層點心跟前天吃的差不多一樣


第三層水果


水果也是一般般的@@


見鬼的下午茶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