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就在中山分局旁邊


 


飯店外觀不是很豪華也不明顯



大倉久和大飯店大廳不是很大


裝潢卻很豪華


只是對他們服務原則有一點質疑@@


我們在中午已經到飯店五樓用餐了


已經表態下午4點會出去


希望他們


如果能夠讓我們提早進房


他們卻堅持一定要3點


?????


我住過許多國際大飯店


還沒有見過


如此有原則的飯店


 



他們說大倉樓層--風景比較好


入住之後


才發現對面都是矮房子


也沒有所謂的夜景可言


晚上9點過後


對面一片漆黑


連101都看得不是很清楚


倒是他們門卡很有春天風味


(右上圖是門卡)


我很喜歡


 



飯店人員表示


大倉樓層裝潢比較精緻


我研究半天


床頭繡花是手工的之外


其它我沒有覺得有特別地方


房間坪數是一般


床真的特小


如果要是歐美人士入住


可能躺下去之後


腳還在外面晃來晃去


 



他們的茶包給的很小氣


讓我不是很想拿回家@@


咖啡算是不錯頂級






 


他們提供寶格麗的沐浴乳跟洗髮精


我們卻發現所有沐浴乳跟洗髮精只裝3分之1瓶


原來省錢也可以用這種方法@@


 


為了讓房間看起來比較大


浴室跟房間是開放式的


(上方圖片;左邊是開放式的;右邊是有門的)


別擔心;洗澡時


是有門可以拉起來的


不會被人家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