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因為聖瑞吉斯飯店的超級早餐


決定要去住巴里島ST  Regis聖瑞吉斯


說實在


我個人覺得一生必須一次住過巴里島ST  Regis聖瑞


吉斯


好好享受巴里島ST  Regis聖瑞吉斯奢華的早餐


巴里島聖瑞吉斯飯店的超級早餐


 


Buffet也有單點Menu


 


早餐可以吃到11點喔,


 


也算是早午餐Brunch











我非常喜歡ST  Regis聖瑞吉斯的裝潢

 


非常低調的奢華風格


 


讓人覺得很舒適


 


 


 



在桌上有一本英文Menu


記得要跟服務人員要一份中文Menu


Menu裡有四種語言---日文;韓文;中文;英文







Menu"單點"才是奢華早餐的精華所在










 


ST  Regis聖瑞吉斯它們在擺盤上很用心


一碗普通印尼炒麵


都可以把它變非常可口的感覺


如果你不曾吃過印尼炒麵


倒可以試試看


 


 



ST  Regis聖瑞吉斯奢華早餐Buffet有很多選擇


 



 


 


 


 












Buffet握壽司還不難吃


 


 


 



 


Buffet的起司是我愛的選擇之一


 


 


 



 




這個牛肝醬不如鵝肝醬


但是不難吃


值得推薦





 



Menu"單點蛋類第二項


它寫不是魚子醬@@


寫一堆看不懂的中文名字@@


 


 



 


Menu"單點---生蠔


有一種做法


起士焗烤生蠔


 


生蠔還是冷的感覺


 


我吃了6顆喔生蠔


 


如果不是謝先生嫌我吃太多


 


我應該會邁進8顆罷



 


 


 



 


 



 


在網路盛傳


巴里島聖瑞吉斯飯店的超級早餐


吃龍蝦當貴婦


就是這一道


不知為何


我吃到只龍蝦肉


卻沒有看到龍蝦頭????


嚴格說因為沒有看到龍蝦頭


所以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   @@


但是它的味道真的很鮮美


我喜歡


 


 


 


 




 


因為已經吃太多蛋了我乾脆來一份單點鵝肝


我非常想說--我要大份額鵝肝


 





 


Menu"單點"寫是龍蝦魚子醬@@

 


我看明明鮭魚








 



 





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


 


這是從紐約流傳開來的一道美式Brunch早餐​​經典菜色


重要組成份子是水波蛋+荷蘭蛋黃醬+燻火腿+英式


 


Muffin麵包


 


 





 





 



 


單點冰荔枝茶


一般般


還是來杯香蕉奶昔比較好喝



現榨的果汁有很多選擇第一天點一杯芒果汁


真的好棒


第二天想要再來一杯已經沒有



 


 


網路上說它是(法式糕點氣質的炸香蕉~)


我很確定裡面香蕉不是炸的


可能我不愛吃甜點


所以對它評價不是很高@@


 





巴里島ST  Regis聖瑞吉斯早餐一人份是40萬盾

 


(合台幣大概是1280)


 


住過幾個有名氣飯店





巴里島ST  Regis聖瑞吉斯早餐真的讓人刮目相看


 


它們給的很大方


 


不管客人有什麼要求


 


都盡量滿足客戶需求


 


(我點單鵝肝;她們也說沒有問題)


 


連續吃了二天早餐


 


讓我胖了二公斤@@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