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巴里島


 


幾乎每個人都會到金巴蘭吃炭烤海





也許我們住在雅加達關係





對金巴蘭炭烤海鮮評價不是很好





要不是因為我想要看夕陽





我想我們應該會待在飯店裡


 


這次我會到巴里島是因為我想看海


 


海連天


 


從水平線一眼望到無際的天空


 


一定可以見到彩虹橋


 


我想見我的兒子們


 


我深信他們一定在彩虹橋等我





 







 



夕陽再怎麼美麗


也是近黃昏


 


 


 



 


夕陽西下


望著海著那一端


我看不到任何希望


 


 



 



 


 


 


 



我看到夕陽西下之後彩虹


只是我沒有看到兒子們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對我而言美麗的沙灘都不及你們


思念並沒有因為一天一天過去而減少


這些年來


我並沒有忘記你


一個深深愛著我的你---乖乖


每一次想到你們


我心又再一次一次抽痛


我到底要如何才能不再傷心呢


 


 


 


 



 



 


 


 



 


謝先生沒有發現我吃得很少


他幾乎把所有食物吃掉


他只是覺得我為何忙著在拍照


我拍照是想看到彩虹橋


想再看看你們


乖乖


你是在彩虹橋等媽媽


還是已經去投胎了


不管我如何想念你們


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你們


你們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


悲傷的心


只有自己默漠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