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泰國曼谷自助旅行


我很努力爬格子去尋找理想飯店


一月中旬Agoda特價一晚只要4883台幣


 


撿便宜心態


 


我們決定就住2個晚上在蓮花酒店


 


事實上從BTS--Saphan Taksin 站(沙潘塔克辛站)走到


 


飯店大概要十分鐘左右


 

離市區也有一段距離


 


不是很理想的地區




若是要去文華東方喝下午茶是非常近的

 


走路約十分鐘可以到碼頭坐船過去文華東方


 


適合要往河邊走的行程如大皇宮、黎明寺及臥佛寺或


 


鄭王廟








 


曼谷蓮花酒店大廳不是很氣派


小小的一個櫃檯卻擠滿七;八個服務人員


感覺很擁擠


Check in時


他們會一對一服務


我們只需要坐在沙發區等專人來服務


只是我覺得比較奇怪是幫我們Check in的人員並沒跪著


因為我在大廳見到幫另外一組外國人的服務人員是一路跪


?????


是因為我們訂房價太便宜


還是我們是黃皮膚呢???


 


 


 



 


公寓式酒店的房間


是一客廳一臥房


還有一個迷你廚房


廚房除了杯子


什麼東西都沒有@@


所以廚房只能煮水而已


茶包;咖啡真的給的非常大方


 



 


還有一間超大衛浴


這樣的空間住起來很舒適




不過廚具浴室感覺有點舊


比較像住在家裡


不太像是五星級的飯店


重點有免費的wifi


可以省一筆網路費用


上網速度挺快


算是不錯了



 







我們在第二個晚上到了頂樓的sky bar


 


只點4杯雞尾酒


 


價格不算便宜---1940HB


 


欣賞美麗曼谷夜景代價就是貴


 


因為我有懼高症


 


對於人人讚美的夜景


 


我真的沒有太多的興趣


 


匆匆照了幾張照片


 


就下樓睡覺去了


 


**我很確定頂樓可以帶照相機上去


 


但是必須到吧台才能照相


 


其他地方要照一定會被禁止的@@**


 



 


 


 


 


http://www.lebu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