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前我換了iphone





所以拿了謝先生身份證去辦『吃到飽』的上網





事隔2個多月





昨天謝先生告知我的手機一個月費用要2條多


 


(合台幣7千多)










我當場想要去死@@




什麼東西????








 





謝先生把電話單拿回來





這個密密麻麻的字





跟螞蟻一樣大





我一頁一頁去看@@






 



在電話單上我發現用skype打回台灣也收500盾


而已是2秒鐘收500盾


簡直是強盜的行為


把我殺了算


@$%@^&&**$#@#@$!$%



電話單另外一個異常是我在短短8秒到40短內傳了6通同一個電話號碼簡訊@@


而且在同一個時間內發給五個人


每一個人都收到我6通以上簡訊


更離普是23:01:32到23:03:59(2分36秒)


發了48通簡訊及打skype


我有這麼神嗎?


 



 


電話單上又看到我在家時間在用Interner


正常狀況我在家一定開了wifi


最氣是凌晨一;二點也用Interner @@


電話單上有很多問題


我早上專程去電話公司請教他們


他們答案是---他們絕對不會錯的


我問會不會被盜用


他們說不會@@


最好是!#$%&*%@$!@%


電話費貴到離普


謝先生秘書竟然沒有察覺到


(秘書處理謝先生帳務)


為了這一點


我跟謝先生有不同看法


我覺得他的祕書不夠細心


謝先生說:秘書太忙了而且她覺得我須要上網;


這應該很平常!@%&%#@!@$#&


(我見鬼;跟錢過不去)


我說:她不懂有吃到飽』上網一個月只要十多


萬盾嗎?


謝先生:以為這裡是台灣


這跟台灣又有關係????????@@   @@   @@


印尼人不懂嗎?


她沒有看電視嗎???


因為秘書疏忽


我們連付三個多月電話費@@


如果在第一個月


她能及時反應帳單問題


我也不會傻傻當成自己是一個月125000盾的


費率


想到錢真的心痛


秘書態度讓我更抓狂


她竟然說之前是我自己去電話公司辦理的<<<<


我問謝先生:那又怎樣;她打電話去問一下會死


掉嗎?@!#$%&*$@%&$%


從電話公司回來之後


我翻箱倒篋找不到當初申請表格的副本


我看這一筆帳


我們真的要自己埋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