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年前剛來雅加達時





已經加入Mulia
Hotel
健身房會員了





那時只為洗三溫暖跟按摩





但是在很多年前





因為有個外國男人闖入女子三溫暖室





我氣憤退出會員





不再去健身房了





事隔多年





醫生再三叮嚀我要運動





(公寓也有健身房;而且是免費的@@





我嫌它三溫暖的蒸氣室臭味太重)





為了尋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健身房





我跑到Plaza SenayanSenayan City





看它們的健身房





老人家真的怕吵





受不了它們吵吵鬧鬧的搖滾音樂聲





所以在無可奈何情況下





我又回到 Mulia Hotel加入它們健身房會員





這一次是謝先生給的錢





他每天盯著我





要我去做運動





運動必須要自己養成的





第一天踏上太空漫步機時





不到三分鐘就很想下來





第二天看著碼表15分鐘還要多久





真的快要放棄了





一天一天過去





我愛上流汗的感覺





讓我更努力去運動





一星期至少是四到五天





每一次至少三十分鐘到四十分





連續三個星期





我已經把運動當成我生活中最重要的功課





甚至我身體的疼痛減輕非常多





我希望我能夠繼續下去





 










 


 


 



 


 



每天課程表


 


 



健身房的一角


 



 


 


 



 


 



瑜伽室



 


 



 


 




往三溫暖室的通道



 












自從多年前


那個喝醉酒男人事件之後


 


進入女子三溫暖須要門卡


 























 


 



 



 


 



 





三溫暖室櫃子自己設密碼






 



 


 





 



 



 


 



 


 


 



 




晚上

泳畔旁很有休閒度假的感覺







http://hotelmul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