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20111214號在台灣




 


用哩程數換了一張免費機票




 


EVAAIR網站收了美金79.9稅務




 


事隔一個月




 


我早已忘了換機票的事情




 


直到今天正在對澳盛銀行帳單明細




 


我在台灣




 


上是台灣網路




 


刷了一張免費機票稅務美金79.9




 


寫的海外交易費   NT36




 


海外交易???




 


在台灣以外地區都稱為海外




 


我又打回台灣澳盛信用卡中心再請教他們




 


他們說: 只要是美金交易;我們都要收海外交易




 


我堅持是在台灣網站付款




 


她又說:妳可以選擇付台幣




 


我很想@@  @@   @@




 


這些日子不知道是什麼回事




 


總是遇到特怪的事




 


有理是說不清的




 


話說回到


 


前些日子退刷海外交易費的後續故事




 


不知隔了多少天




 


我接到澳盛信用卡急事通知E—M




 


我打回台灣給他們




 


他們說:因為你有反應<<<<所以我們會在下個月帳單


幫你扣除808費用




 


小姐;在我刷卡跟退卡過程產生是2000左右海外交易


 


;你覺得扣除808;我會很開心嗎?




 


我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心態




 


明明是我吃虧2000





說的好像給我很大的恩惠---幫你..





我只想說:還我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