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先生出門前一天忽然問我

 


到加拿大我們的手機能不能裝置本地電話卡




 


我爬格子找了很久




 


看著半天




 


好像不能夠用當地電話卡




 


我又想起國際電話卡




 


爬了半天格子




 


終於找到擎天中華通




 


研究半天




 


把細節都看清楚了




 


我馬上轉帳購買一張擎天中華通(台幣300)




 


美國,加拿大 打電話到台灣,大陸,香港 專用電話


 





 


美國
台灣市話 地區號碼進站可使用 450 分鐘,


 


Toll Free進站可使用
236 分鐘




 


建議您在使用旅館房間電話撥打前,務必先詢問飯店


 


櫃台人員使用國際電話卡是否需要額外付費




 


在加拿大公用電話撥打則無需付額外費用




 


我問過他們




 


如果打回雅加達可以使用2;300分鐘




 


算一算也有三;四個小時


 


應該夠謝先生在加拿大九天打回雅加達罷




 


事實上我會帶ipad2出門




 


但是我沒有把握在溫哥華是否在飯店房間有WIFI可以


 


用嗎?




 


第二上網費路會不會是天價?




 


所以我沒有考慮用skype才會去買一張國際卡




 


這一張國際卡真的很便宜也很划算




 


我們進房時都問了很清楚




 


(當然不是我問的;我不會說英文)




 


他們說---在房間撥打市內到國際電話卡;累計一個


 


時二元加幣




 


二元聽起來很少




 


認真算起來




 


六十元台幣還真貴




 


房間有WIFI;一天十六元加幣(合台幣480)




 


大廳WIFI是免費的




 


凌晨三;四點房門來了一張房帳




 


我看了很想殺人





 


一通市內(打國際卡)2.06加幣(台幣61.8)




 


還有一通打美國洛衫磯是21.51加幣(台幣645.3)




 


重點它只有一分鐘時間




 


短短三十分鐘花了42.11加幣(台幣1263.3)




 


我問謝先生說: 在房間用市內電話打到國際電話卡一


 


個小時不是二元加幣?為何變成一通二元加幣?差很多


 


@@




 


謝先生竟然回:又不是我問的;是陳漢問的




 


(陳漢是全球商報派來接機的中國留學生)




 


你聽的懂英文




 


謝先生又說:我也聽不懂




 


@@   
@@    @@




 


不要再用電話打了;skype打回雅加達




 


為了42.11加幣




 


我從溫哥華唸到落磯山脈




 


從落磯山脈唸回到台灣




 


事實上我們在加拿大住了四間飯店;




 


在落磯山脈露易斯湖飯店跟溫哥華飯店是同一家體系




 


因為在落磯山脈露易斯湖飯店房間不能WIFI




 


所以謝先生又背著我睡覺時偷偷打回雅加達




 


我想明天又不知道要付多少錢@@




 


結果它們打市內竟然一毛錢都不用




 


也因為這樣




 


我才覺得溫哥華飯店有一點過份




 


不知道它們用什麼標準收錢


 


***我們最後skype打回雅加達


 


平均一通電話


 


說七;八分鐘才22元台幣(是市內電話;如打手機比較


 


貴喔)


 


重點我們在落磯山脈住的二間飯店都有免費的WIFI可


 


以用**


 






 





http://www.callingtaiwan.com.tw/p/擎天中華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