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半島酒店早餐先來一碗水果


如果是謝先生應該不會愛吃


我有得吃就吃


不要浪費食物了





上海半島酒店的咖啡算普通沒有特好喝


 


 



我平常只吃蛋捲


因為要吃三天早餐


所以我改吃二天太陽蛋


上海半島酒店早餐真的比杭州西子湖四季飯店有水



 



早餐一人份RMB240元加15%服務費


還好住宿有送二客早餐


 


大堂茶座下午茶時間是有樂團演奏的





基本上這是一個可以讓人很放鬆的環境

 


環境精緻優雅而細緻,整體性很強


是一種很內斂的美感


 


跟香港半島的張狂華麗不同





上海半島酒店下午茶聽說很有名


有名的好吃


有名的貴


不可否認它們的糕點真的做的很細緻






三層點心盤


 


最上ㄧ層是幾種精美造型的小蛋糕。


 


中間一層的餅干


 


下層是三明治


 


單人RMB220 二人份套餐RMB38015%服務費




我第一天到上海是早上六點半


 


我知道會很累


 


先預約做一個水療課程(含一客午餐喔)


 


SPA館真的很漂亮


 


(技術比起印尼真的好太多了;價格是不便宜;但是


 


覺得值得)


 


可惜無法拍照


 


原本在泳池用餐也不能拍照


 


因為四下無人


 


服務人員讓我拍的^^


 



 



看不出什麼燙@@


 


但是真的非常好喝的蕃茄燙喔


 


 



 


沙拉吃完之後


 


肚子再也不餓了


 



 


我不太喜歡吃鮭魚


看到這一大塊


我真不知如何吃下去


還好烹飪非常鮮美




別看這杯怪怪


真的是一杯非常健康營養可口的麥芽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